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科尔多巴:国米应该把争冠定为目标

时间:2017-09-19 18:48    来源:直播吧  

  

科尔多巴:国米应该把争冠定为目标


  直播吧9月19日讯 新赛季开始之后,国米、尤文和那不勒斯都取得了三连胜。前国米球星科尔多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这三支球队的水平高出其他球队。此外,他还建议国米应该把争冠当作目标。

  科尔多巴说:“如果你穿上了国米的球衣,那上场就只能想着赢球。如果国米想成功,必须把争冠当作目标。当你的目标是排名第一的时候,你最终可能排在第三,如果你的目标是第三,你可能跌出前四。”

  “全盛时期的国米四后卫的水平必须是顶级的。但不管怎么说,他们都必须付出最大的努力。此外,球队的表现还取决于替补的发挥。如果他们低迷,那也会是个问题。但要是可以好好表现,那就是国米的优势。”

  “防守是国米表现出色的秘诀吗?不是的,而是防守层次感,这和单纯的防守不一样。巴萨王朝进攻很犀利,但他们能够赢球是因为前场压迫抢回球权。国米要给伊卡尔迪创造更多的绝对机会,充分利用他的无球跑动。他的工作是进球,不过你也能通过多种方式帮助球队。”

  “从积分榜能够看出,尤文、那不勒斯和国米的实力在其他球队之上。此外,意甲的强弱差距被拉得更大了。当年我踢意甲的时候,强弱差距没这么大,每场比赛都很激烈,”科尔多巴补充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尔多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