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瓜帅:曼城还可以进步 还不及上赛季切尔西水平

时间:2017-09-18 22:23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2场英超1场欧冠,曼城一周3场比赛狂进15球,瓜迪奥拉的球队开足了马力,并因此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曼联登上英超榜首。不过,瓜帅却还不满意,并且指出曼城还有进步的空间。

  当被问到现在曼城是否已经可以叫板上赛季冠军切尔西时,瓜迪奥拉说:“我们会走着瞧,我们会看看我们是否已经达到切尔西的水平,我们在几周后就要与冠军交手(9月30日),但我认为我们已经比上赛季进了一步。”

  


  曼城目前高居联赛榜首

  “我现在的感觉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要做什么,球员上场后知道怎么做,无论有球还是无球状态都知道怎么跑位,那很重要。上赛季我们还不够出色,切尔西和热刺比我们更好,你必须接受这一点。有时你必须接受对手更出色,然后你才能正确分析如何改进。在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中,也许只有10%或者15%是快乐时刻,你输球的时候会比赢球更多,因此你必须在赢球时尽情享受。”

  曼城在今夏转会市场主要瞄准边后卫,先后引进了沃克、达尼洛和门迪,瓜帅解释了他这样做的原因,并且坚称他们还没有达到巅峰:“就算现在你以为我们已经不能再进步,但实际上我们还可以进步,边后卫非常重要,他们在边路兼顾攻守,这样一来,我们可以把更多球员放在中路,去打出短传配合。”

  “当我们在中场踢出5、6米范围内的短传配合时,我非常喜欢,那能够给球队带来持续性,我们就能够制造空挡,想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在一个小区域里需要更多球员,沃克、达尼洛和门迪的帮助很大,能够让我们做到这一点,如果没有他们,情况会复杂得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瓜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