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棒棒哒!青岛姐妹花勇夺全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

时间:2017-09-09 16:31    来源:青岛日报  

  棒棒哒!青岛姐妹花勇夺全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

      昨日(9月8日)在全运会女子羽毛球双打的决赛中,由青岛输送的运动员、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在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打满三局,爆冷以2:1击败赛会头号种子、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为山东夺得第一枚全运会羽毛球金牌,实现重大突破。(记者周光辉)

  棒棒哒!青岛姐妹花勇夺全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

      消息传来,山东羽坛为之震动。山东羽毛球队在全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是第七届全运会时的一枚银牌,此番由青岛输送的运动员骆赢骆羽为山东队拿下的这枚金牌,也创造了山东羽毛球队在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上新的历史性的突破!

  棒棒哒!青岛姐妹花勇夺全运会羽毛球女双金牌

      至此,本届全运会青岛运动员的拥有夺金点的比赛全部结束,山东代表团再一次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展现了体育强省的强大实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运会羽毛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