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男足杨立瑜“反戈”点杀 天津不敌“最强”湖北 无缘四强

时间:2017-09-03 18:34    来源:天津日报  

  昨晚天津男足遭遇夺冠热门湖北队,尽管小伙子们拼尽了全力,但实力的差距未能上演奇迹,1:3不敌对手无缘全运四强。不过,这场比赛绝对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因为天津男足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顽强的拼搏精神感动了全场球迷。

  “湖北队是争冠的实力,我们确实有差距,打成这样的比分能接受,没关系,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虽然无缘四强,但天津队主帅王忠立赛后并没有责备队员们,而是不断地给大家鼓励,毕竟全运比赛的任务还没有结束。

  与湖北队争夺四强名额,对天津队来说确实非常困难,因为湖北队是本次全运争冠的热门球队,整体实力确实在天津队之上。赛前分析对手实力时,天津队明显处于下风,所以王忠立在战术安排上还是祭出稳守反击的战术,期望能重演小组赛首轮逼平对手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的一幕。不过,双方实力的差距在比赛中反映非常明显,尤其是有过中超比赛经验的杨立瑜,在天津队禁区前犹入无人之境,无论是突破、射门还是妙传,都给天津队防线带来极大威胁。

  天津队持续地防守终于露出了破绽,第27分钟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破门,终于打开了僵局。几分钟之后湖北队又获得了点球机会,杨立瑜一蹴而就,扩大了比分。中场结束前,湖北队再入一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半场大比分落后,现场球迷都在担忧天津队下半场会出现“崩盘”,但小伙子们没有放弃,下半场拼抢积极,不仅没有让对手再次扩大比分,而且在终场补时阶段还打入扳回面子的进球。“下半场大家拼得不错,也没有让对手扩大比分,而且还打入了全运会的第一粒进球,这样的结果能够接受。”主帅王忠立赛后第一时间就将队员们召集在场边进行了安慰,“大家不要泄气,因为实力摆在这,没必要灰心。毕竟输球也是成长所必须经历的,希望这场比赛的经历对你们以后的足球生涯会有帮助。”王忠立告诉大家,全运会还有两场比赛,大家应该打起精神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去完成后面的赛事。

  对于输球无缘四强的结果,球队上下没有太多的遗憾。毕竟湖北队中有多达9名海外留洋球员,而且还有7名球员入选过国青,其中就包括效力泰达的杨立瑜和黄闯。“这个队从小到大一直是全国U系列的冠军,几乎就没输过比赛,这次也是奔着金牌来的。”王忠立坦言,天津队中只有两名留洋的球员,没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我们队几乎都是从各省市淘汰的球员中淘来的,人家那边不要的,到我们这就是主力。”王忠立这番话中也透着无奈,毕竟天津足球的未来已经输在了起跑线。

  湖北队赢球之后,拿到了四强门票。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湖北队将与浙江队争夺一张决赛门票,而上海队与辽宁队争夺决赛权。

  而天津队输球之后,将参加五到八名的排位赛,首个对手将是新疆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男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