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017首届汖致露营攻防箭赛在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01 20: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2017年8月26日,由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北京汖致露营主办,拓宏科技,硬派互娱承办的“2017国家体育总局汖致露营攻防箭大赛”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汽车摩托车联合会社会服务部主任林晓森、北京汖致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冠翔、北京拓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磊、北京斯科威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宏印、北京斯科威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教学组领队冯利强、北京野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孔庆民、北京爱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浩、泊鹭(北京)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建等出席此次活动。

1504267415109425.jpg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研学旅行联盟休闲体育发展委员会、星超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家驰房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家驰科技有限公司、家驰共享房车、北京斯科威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青岛佳利佳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汖味餐饮(科技)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阿立郎晟科技有限公司泊鹭(北京)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拯救时尚军品、高尔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小球管家、天津热气球俱乐部、新动力文化发展(太仓)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通过互联网报名,来自帝都的时尚青年组成8支箭队,进行了7场对抗比赛,角逐出冠亚季军,分别赢取8000元,5000元,3000元奖金。

1504267469130381.jpg

  攻防箭作为一项老少咸宜具备国际时尚气质的健康运动,是美国人Jack Johnson发明的一种射箭运(ArcheryTag),以特别设计的弓箭在半个足球场大小的地方进行,形式近似闪避球,两队约五人的队伍以弓箭为主要装备,互相用箭射击淘汰对手。就在2017年5月,由国家体育总局牵头国家六部委联合发布的《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发展规划》,已将这项运动纳入营地推广运动列表当中,而汖致露营就是《规划》中数十项营地趣味运动及赛事活动的推广者,今年上半年已经联合山东八个特色营地组织了一场全国首次营地攻防箭对抗赛,为营地赛事活动和客流导入进行了市场实践。

  注重硬件投入,却没有核心项目规划,是目前中国露营地普遍存在的问题,为营地引入集趣味性、休闲性、健身性于一体的主题体育项目,是汖致露营近年提出的“营地+”战略的主要内容,即通过运营优质趣味休闲项目、赛事活动,加各种主题嘉年华,打造有项目、有赛事、有客流的营地,在消费端提升营地的市场号召能力。这不仅符合《规划》的政策指导,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最近所推广特色体育小镇的主要内容。

1504267495105552.jpg

  同样是今年5月,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关于推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通知》(体群字[2017]73号),并决定将北京市房山区张坊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等96个项目列为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8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在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培训会上讲话时明确强调,体育小镇的建设要点,其一要有体育项目,其二要注重打造赛事活动。这表示,从国家战略决策层面,无论是特色体育小镇还是营地建设,有规划的植入体育项目,积极打造各种趣味休闲赛事活动,已经成为自上而下的发展共识。

  因此,自2016年开始,汖致露营就成为该领域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专业机构,除了常规的营地特色住宿、餐饮服务外,重点发力于“体育+”项目主题,率先进行了数十项趣味休闲运动的研发,攻防箭、营地CS、越野滑轮、UTV、ATV等,多数项目除了提供休闲性、娱乐性、健康性之外,还特别注重其针对家庭,大众,青少年儿童属性的关注,像攻防箭、越野滑轮等,都可以直接植入营地及体育小镇,成为青少年的“研学项目”。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攻防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