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史蒂文斯盛赞托马斯:他永远都是荣耀的绿军一员

时间:2017-08-29 15:19    来源:华体网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小托马斯打包送至骑士队换来凯瑞·欧文后,绿军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高度赞扬了他的前弟子。

  据ESPN报道,在美国时间上周五举行的篮球名人堂提问环节,一位球迷向斯蒂文斯提问球队为何会交易掉小托马斯,斯蒂文斯回答道:“小托马斯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为波士顿的贡献是惊人的。我很早之前就表达过他对我的意义,我对他的看法,他在更衣室中的影响力,以及他是怎样优秀的队友。考虑到这些,交易他的决定真的是很困难,估计这也是作为一名职业篮球教练员最困难的一部分了吧。我无数次对着墙发呆,心里想着‘经历了四年的大学征战,我心里很了解每一个人,这是多好的条件啊。’所以做这个交易决定就变得更加困难了。”

  

tlumacki_celticsbradstevens.jpg


  2015年2月份交易截止日之前,凯尔特人队从太阳队得到了小托马斯,从那时开始,斯蒂文斯就成为了小托马斯的主教练,一打就打了两个半赛季。上个赛季,小托马斯率队打出了东部最好的战绩53胜29负,但是他们在东部决赛中输给了骑士队,小托马斯也因为臀部的伤势不得不选择最后三场在场下观战。

  过去的两个赛季,现年28岁的小托马斯已经成为全联盟最好的得分型控卫。他两次入选东部全明星阵容,并且在上个赛季以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28.9分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二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史蒂文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