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富力迎冲亚冠第一道坎 姜至鹏缺席成斯帅难题

时间:2017-08-13 10: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随着昨晚山东鲁能5比0横扫上海申花,在几个竞争对手都同赛21场的情况下,广州富力落到了积分榜第5位,落后第3名鲁能2分。还有9轮联赛,富力当然有希望冲击亚冠资格,但今天做客挑战贵州恒丰智诚,就是第一道坎。

  

 

  富力将客场挑战贵州

  富力过去4场联赛全胜,状态极佳,但这几场联赛都在刷新过后的越秀山主场进行,也很顺风顺水。富力的上一个客场是足协杯客场面对恒大,输了2比7,上一个联赛客场是对阵天津权健,输了1比2。想在贵州拿到3分,就必须提升球队在客场拿分的能力。更何况,贵州队在曼萨诺上任之后,表现已经脱胎换骨,最近一波三连胜,完全不像升班马的做派。

  乌索继续伤停,队长姜至鹏则累积4张黄牌停赛,富力今天将以一个不完整的阵容应战。乌索的缺阵已被证明问题不大,但左翼姜至鹏的缺阵,却是斯托伊科维奇的新课题。上次客场打恒大,唐淼当天下午突然发烧不能上场,斯托伊科维奇有些措手不及,让卢琳上去打右翼这个他不太熟悉的位置,结果恰恰是右路出现了很多防守漏洞。这次姜至鹏缺阵,左路也没有实力相当的人来顶替他,会不会同样有隐忧?俱乐部一位人士透露:“这次早已知道姜至鹏缺阵,这几天的训练都是针对这个情况来练的,不会像上次那样措手不及。”

  接下来富力将连续面对鲁能、华夏、国安,如果想冲击亚冠资格,今日这场打贵州至少不能输,否则会影响信心。富力跟其他几支强队不同,他们没有对亚冠资格有公开的明确诉求,但据记者了解,球队是“外松内紧”。主教练口头上说一场一场拼,其实球队内部已经把冲击联赛前四作为赛季目标,不会因为已经提前保级就有所放松。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希望球队在防守端能做得更加细致,避免犯错。进攻端要体现我们的坚决性。”富力的攻击力让人放心,但最近防守状态一般,这是隐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姜至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