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奥迪杯-马内萨拉赫斯图三箭齐发 利物浦3-0拜仁

时间:2017-08-03 13:37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30,2017年奥迪杯半决赛继续上演,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英超豪门利物浦,上半场,马内和萨拉赫分别破门,拜仁0-2落后利物浦。下半场,斯图里奇再下一城,最终,拜仁0-3不敌利物浦,无缘决赛。此前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马德里竞技2-1击败那不勒斯,决赛中,利物浦将遭遇马竞,而拜仁将与那不勒斯争夺第三名。

  

 

  本场比赛是在雷雨中开始的,第7分钟,托利索中场带球失误,菲尔米诺断球高速前插,斜传禁区,马内从左侧杀入禁区,面对乌尔赖希,左脚稳稳推射远角破门,0-1!

  

奥迪杯-马内萨拉赫斯图三箭齐发 拜仁0-3利物浦

 

  第13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莫雷诺左路带球推进,一脚精准传中绕过拜仁防线,后点及时前插的萨拉赫小角度右脚劲射,乌尔赖希奋力将球封出近角。第16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拉巴左脚弧线球攻门偏出。

  第21分钟,蒂亚戈因伤被桑谢斯换下。第25分钟,利物浦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莫雷诺踢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上角,乌尔赖希飞身单掌将球扑出。

  第34分钟,马内禁区前巧妙脚后跟传球,莫雷诺左侧接球杀入禁区,一记精准传中,后点的萨拉赫轻松头球破门,0-2!第38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中路抢点被卡里乌斯扑住。半场结束,拜仁0-2落后利物浦。

  

奥迪杯-马内萨拉赫斯图三箭齐发 拜仁0-3利物浦

 

  易地再战,第59分钟,里贝里左路横传,J罗左脚抽射,偏出右侧门柱。第69分钟,托利索传球失误,斯图里奇左路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远角,稍稍偏出。第71分钟,肯特左路突破,晃过拉菲尼亚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格鲁伊奇右脚抽射破门,但主裁判认为拉拉纳处在越位位置上干扰门将乌尔赖希,此球被判无效。

  第80分钟,莫雷诺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比达尔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利物浦后卫身上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83分钟,伍德伯恩后场直传,斯图里奇一路狂奔,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乌尔赖希,冷静挑射破门,0-3!第86分钟,斯图里奇因伤被索兰克换下。最终,拜仁0-3输给利物浦。

  

奥迪杯-马内萨拉赫斯图三箭齐发 拜仁0-3利物浦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8-哈维-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79’34-弗里德尔)/6-蒂亚戈(21’35-桑谢斯)、24-托利索(72’23-比达尔)/25-托马斯-穆勒、11-J罗(62’29-科曼)、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利物浦(4-2-3-1):1-卡里乌斯/66-阿诺德(79’38-弗拉纳甘)、32-马蒂普(67’17-克拉万)、6-洛夫伦、18-莫雷诺/14-亨德森(67’15-斯图里奇86’29-索兰克)、23-埃姆雷-詹(46’5-维纳尔杜姆)/19-马内(46’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79’58-伍德伯恩)、11-萨拉赫(68’16-格鲁伊奇)/9-菲尔米诺(67’40-肯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迪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