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颜骏凌:上港争冠前景乐观 亚冠打恒大会有不同

时间:2017-07-29 23:41    来源:华体网  

  7月22日上海(文/李旭)中超天王山之战,上港2比2与恒大握手言和。国门颜骏凌表示平局可以接受,对于上港的争冠前程依旧很乐观。

  

颜骏凌:上港争冠前景乐观 亚冠打恒大会有不同

 

  颜骏凌看于汉超庆祝

  比赛恰逢上海最热的时候。昨天下午1点59分,上海徐家汇站的气温蹿至40.9℃,一举超过此前上海气象史上40 .8℃的最高纪录,是上海徐家汇站自有气象记录(1873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根据天气预报,上海的高温会持续几天时间。

  第53分钟阿兰打破僵局,第58分钟武磊扳平。第69分钟于汉超建功帮助再度领先,第85分钟武磊梅开二度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比2。广州恒大本赛季对上港1胜1平保持不败,仍然领先1分。

  “我觉得平局是可以接受的,面对亚洲最强的对手,比赛打平不是坏事情。”颜骏凌坦言,现在差恒大一份,联赛还有12场比赛要打,全队的夺冠前景依旧很乐观。

  “没有延续主场全胜,不会感到遗憾吧。联赛很多时候是看联赛中下游球队对阵时的稳定,所以我还是对未来很有信心。”颜骏凌说。

  在亚冠淘汰赛中,上港和恒大也是狭路相逢。颜骏凌说:“由于此前连续三个客场,体能消耗大,因此今天是防守反击的战术,效果不错。

  等到亚冠淘汰赛,八九月份天气凉快一些,我想到时博阿斯布置的战术也会不一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颜骏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