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佩莱格里尼:希望重回亚冠资格行列 申花非常强

时间:2017-07-28 22:44    来源:搜狐体育  

  7月28日,中超第19轮,华夏幸福将迎战上海申花。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佩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总结了跟贵州比赛的经验后,开始备战本周的比赛,申花这支球队是非常强的,本周球员们在训练中都更加努力专注,希望球队尽快找回最佳状态,重新回到争夺亚冠资格的行列当中。”

  队员热尔维尼奥则表示:“我们在训练中都非常努力,训练效果也非常好,明天必须要拿下比赛胜利,当然申花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球员,但我们也需要尽快找回赢球的感觉。”

  记者:“球队客场战绩波动,申花主场强势如何应对?最近球队状态不好,上海炎热的天气是否会对比赛造成影响?”

  佩帅:“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双方球员球队状态都不同,但就明天的比赛而言,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上海炎热的天气可能会对明天的比赛造成影响,导致比赛节奏不会那么快,但场上的22名球员都会为比赛的胜利而战,不会考虑天气这些客观的因素。”

  记者:“热鸟复出已有几轮,现在状态如何?”

  热尔维尼奥:“经过漫长的伤病,我已慢慢恢复比赛感觉,今年球队的阵容和状态都和去年不同,我们明天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佩莱格里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