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闫子贝评100蛙表现:怪自己不专注 决赛有想法

时间:2017-07-25 23:1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 2017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十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闫子贝表现差强人意,以59秒42排在第七位。赛后,他认为自己的“不专注”是失意的主要原因。

  作为现场解说的吴鹏表示闫子贝最后20米明显掉下来了,但作为一个年轻的选手,还是在比赛中基本发挥了自己水平,但距最好成绩还有一定差距。不过他们仍然感到非常可惜,因为赛前普遍都认为闫子贝具有冲击奖牌的可能。

  

闫子贝评100蛙表现:怪自己不专注 决赛有想法

 

  闫子贝无缘奖牌

  在现场采访时,闫子贝从始至终都充满懊恼!

  因为比半决赛59秒15的成绩要差一些,记者一上来就询问是否是体能出了问题。

  闫子贝直言:“我也不知道,感觉跟半决赛时游的差不多,但效果还是差了。”

  随后记者则表示是不是因为蛙泳技术的特性,所以很难始终保持专注,闫子贝说:“个人原因吧,我觉得我是非常不专注的人,旁边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分神,决赛又有想法了,专注度不够集中,又下来了。”

  而对于这第二次参加世锦赛,还能在决赛中游下来之后,学到了什么东西时。闫子贝坚持认为:“我只要专注我自己,还是能不错的。我的最好成绩能排在第三名,还是怪自己,而且大赛经验也不足,不专注。”

  好在他并没有过于自怨自艾,还是乐观的认为“这是件好事,能更加激励我下一步该怎么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闫子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