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保利尼奥:我和恒大还有四年合同 要争夺更多冠军

时间:2017-07-19 22:11    来源:网易  

  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在加盟广州恒大后一直表现出色,这个夏天他甚至收到了来自西甲豪门巴萨的邀请,中国乃至亚洲球迷们都非常关注他的去留。近日亚足联官网采访了保利尼奥,他在采访中称自己和恒大还有四年合同,希望在这里赢得更多冠军。

  

保利尼奥:我和恒大还有四年合同 要争夺更多冠军

 

  亚足联官网询问保利尼奥为什么会选择到中超踢球,保利尼奥对此表示,“我是2015年来到中超,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刚从英超转会到中超时,我曾担心这里的足球会有很大不同。两者之间的确有些区别,但我在这里很开心,因为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国脚球员。我的合同还有四年才到期,我希望自己能赢得更多的冠军。”

  保利尼奥还谈到了中超对球星们越来越大的吸引力,“现在越来越多的出色球员都来到中超。当我2015年来这里时,每个人都问我‘你为什么去中国?英格兰的足球水平可是顶级的。’我选择来这里是因为想要离开英格兰,离开热刺。两年过去了,越来越多的出色球员来到这里,中超的水平也随之提高。我认为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内,会有更多的顶级球员来到这里,而中超的水平将提升到新的高度。”

  巴萨对保利尼奥非常欣赏,而内马尔也希望和这位同胞共事。但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一直拒绝出售保利尼奥。虽然巴萨的报价不断提高,如今甚至达到了近4000万欧元的高价,但恒大依然不为所动。而保利尼奥自己也很享受在中超的生涯,球迷们希望保利尼奥可以继续留在恒大,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为恒大多夺取更多的冠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保利尼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