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乒小将4-1张本智和 13岁神童无缘日本赛正赛

时间:2017-06-15 23:16    来源:网易体育  

  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争夺,男单中国小将梁靖崑在与日本13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的较量中,总比分4-1获胜将对手挡在正赛门外。女单陈可与王曼昱等国乒五位小将,均在资格赛连赢两场跻身正赛。

  

梁靖崑资料图

 

  梁靖崑资料图

  男单资格赛,中国选手梁靖崑和林高远出战。梁靖崑首战新加坡的周哲宇,前两局先后以11-5和11-9获胜,第三局9-11失利后,第四局和第五局以11-8和11-5拿下,总比分4-1淘汰对手。第二场梁靖崑对阵此前打进世乒赛男单八强的张本智和,首局上来就完全压制住对手,开局6-1领先并以11-2轻松获胜。第二局梁靖崑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尽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张本智和追回局点,但11平后还是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3-11胜出再下一城。

  第三局张本智和加强反手拧拉进攻,进入中局后取得优势,不过梁靖崑在6-10落后的情况下还是追至10平。双方胶着至14平,梁靖崑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4-16告负被张本智和扳回一局。第四局梁靖崑在开局4-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分被追至6-5。暂停后梁靖崑稳住局面,连续得分又拉开分差,以11-6再下一城。第五局梁靖崑一鼓作气,以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1将张本智和淘汰出日本赛正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乒小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