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北京首钢官宣雅尼斯顶替闵鹿蕾 签约三年下赛季目标重回季后赛

时间:2017-06-09 16:25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今天(6月9日)上午,北京首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聘请克里斯托普洛斯-雅尼斯担任北京首钢男篮主教练;原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出任俱乐部总教练兼男篮一队领队,全面统筹男女篮体系化建设工作,并负责男篮一队的管理事务。

  新闻发布会上,闵鹿蕾表示,在常年征战和执教生涯中,身体严重透支,并饱受高血压病的困扰, “着眼于球队发展,我向俱乐部提出了重建的建议,希望能够聘请更加年富力强,拥有先进执教理念和经验的国际知名教练来带领球队重登巅峰。”

  闵鹿蕾透露,雅尼斯是他亲自向俱乐部推荐的。

  “北京首钢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对能够担任这样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而倍感荣幸。”雅尼斯表示,他非常感谢闵鹿蕾的推荐和俱乐部的信任,并且在担任国家队助教的四年时间里,他爱上了北京这座城市。

  雅尼斯和北京首钢签订了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下个赛季,他的目标是带领球队重回季后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雅尼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