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崔龙洙是主动辞职还是被要求停课

时间:2017-06-02 21:30    来源:百家号  

  截止到目前为止,人们对崔龙洙停课仍有很多疑问,究竟是主动辞职还是被要求停课,这其中的意义大不一样。而却有调查显示崔被替换是很正常的。

  

 

  6月1日下午江苏苏宁官方发出公告表示:由于个人原因,崔龙洙先生今天正式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崔龙洙先生的辞职申请,崔龙洙先生自即日起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

  

 

  这一消息给人的印象是崔龙洙因为双线作战的成绩糟糕,因此主动辞去了江苏苏宁的主教练职务,主动放弃了高额的违约金。

  

 

  不过,目前韩国方面的报道却不一样。是江苏苏宁通知崔龙洙下课的。报道称是崔龙洙教练被江苏苏宁替换了。崔教练在1日下午接到了江苏苏宁的通知,俱乐部在这天下午发表了更换崔龙洙主教练的消息。

  

 

  理由是成绩不好。崔教练是在去年赛季中接过的指挥棒,在联赛和杯赛中都获得了亚军。2017赛季在困难中,将球队第一次带进了亚冠的16强。但是联赛中到第八轮都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崔龙洙主动辞职的可能性更大些,因为毕竟在联赛中未能取到一场胜利,与其等待别人来停课,不如主动辞职来缓解尴尬。当然也可能崔有自己的考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崔龙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