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维特斯125年第1冠 张玉宁:冠军!我们创造了历史!

时间:2017-05-02 09:45    来源:网易体育  

  当中国时间已经进入了深夜,在地球的另一边,张玉宁所在的球队维特斯正在上演一场建队以来最惊心动魄的比赛——荷兰杯决赛。最终维特斯以2-0的比分在决赛中胜出,张玉宁也跟随者球队获得了队史第1冠。

  

      一直在维特斯效力的张玉宁在联赛中并没有太多登场的机会,而荷兰杯的出现,让球队处在双线作战的状态,而张玉宁便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其中,在32强战维特斯主场4-1淘汰瓦尔韦克的比赛中,张玉宁更是有着惊艳的表现,策应+造点+助攻+破门,全场的4个进球都与他有关。尽管随后的比赛中张玉宁并未再作为主力身份首发,但仍是为球队夺冠尽他所能做到了一切。

  维特斯终于迎来了125年的第一个冠军,而张玉宁也伴随着球队夺得了留洋后的第一个冠军。在这激动的时刻,也不免发到社交网站大秀一翻,“125年第一冠,我们创造了历史!What is more than a Champion dude?Thanks God.”

  祝贺张玉宁吧!也希望张玉宁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更多更好的发挥!加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玉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