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傅园慧:去年此时我觉得被全世界抛弃 不敢渴望冠军

时间:2017-04-15 18:37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傅园慧又夺冠了。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在青岛进行,在今晚进行的女子50米仰泳中,傅园慧以27秒36的成绩力压刘湘夺得冠军,这也是她第二个单项冠军。赛后,傅园慧直言现在最想打游戏,也坦言去年成绩不好时一度觉得“被全世界抛弃了”。

  

傅园慧

  以两枚金牌结束了自己的冠军赛之旅,傅园慧说自己挺开心也挺满意,“现在就想打游戏”。谈及比赛,傅园慧又立刻“正经”起来,坦言这两枚金牌也让自己重新燃起了求胜的欲望,也坦言了去年此刻的低落心境,直言自己一度觉得被全世界抛弃了。

  “去年一整年,除了亚锦赛一个第一名都没有拿过,去年这个时候我是第八名,我觉得我被全世界抛弃了。”傅园慧说,“我就会对冠军产生非常强的恐惧感,我去年状态很不好,拼尽全力才拿了个第八名,我就很有恐惧感,我不敢去渴望了。后来我觉得这样不对,我应该再勇敢一点,因为赢不赢不重要了,我觉得尽力就行了。”

  今晚,歌手林依轮以颁奖嘉宾的身份来到了现场,比赛结束后,夺冠的傅园慧在得知林依轮为其颁奖时,直言“激动啊”。有记者问傅园慧认识林依轮吗,思考片刻的傅园慧展现出了一向的高情商,“好像,好像,好像认识的。”在记者的提示下,傅园慧说出了林依轮的代表作是《爱情鸟》。

  “yes!结束了!我结束了!耶!棒!啊!可把我牛X坏了!啊!看见我天使之翼长出来的地方没有!纯爷们!我是纯爷们!”颁奖仪式结束后再翻看傅园慧的个人社交平台,除发出一条庆祝比赛结束的信息外,她已经对林依轮进行了关注。 ​​​​

  被青岛媒体请求评价下这座城市,傅园慧的回答一不小心又产生了金句,“青岛吃的特别好吃,煎饼果子特别好,这里的大海也特别漂亮,你们活在这真的很幸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傅园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