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小牛宣布认领利金斯 此举帮骑士省下250万美元

时间:2017-04-12 15:40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涅报道,之前骑士队裁掉了利金斯,而今天小牛队宣布,他们认领了利金斯。小牛队的这一行为,可以帮助骑士队节省250万美元的奢侈税。

  

利金斯此前被骑士队裁掉

  2015年的时候,达拉斯小牛队差点得到一名叫做德安德鲁的球员,不过,因为当时对方没有信守承诺,小牛队被坑惨。现在,小牛终于得到了德安德鲁,不一样的是,2015年的那名球员是德安德鲁-乔丹,现在这名球员叫做德安德鲁-利金斯。

  今天,达拉斯小牛队已经宣布,他们将会认领利金斯。2011年的选秀大会,利金斯在次轮第53顺位被魔术队选中,之后他还曾在雷霆队效力过一段时间。2016年的夏天,利金斯加盟了骑士。

  这个赛季,利金斯一共代表骑士出战61场,其中19场首发,场均可以拿下2.4分1.7个篮板,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8%。去年的12月,在骑士战胜灰熊的比赛中,他曾经拿到过1盖帽2抢断3分4助攻5篮板的数据。圣诞大战,骑士战胜勇士,在他的防守下,库里全场11投4中,只得到了15分3助攻。裁掉利金斯之后,骑士队签下了老将邓台-琼斯。

  因为小牛队认领了利金斯,这也帮助骑士队省下了250万美元的奢侈税支出。这已经不是小牛队本赛季第一次帮助骑士队了,赛季中期的时候,小牛裁掉了德隆,让其去争夺总冠军,而最终德隆加盟了骑士。这个赛季,在小牛效力的另一位球员博古特,在三月初的时候,也加盟了骑士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利金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