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乒教练员竞聘迟迟不公布 刘国梁解释“难产”

时间:2017-04-04 13:18    来源:腾讯新闻  

  [摘要]此次竞聘引发众人关注无外乎有两点——刘国梁卸任男队主教练,谁来接任;马琳和王皓能否以教练员的身份重新回归国家队。


  

刘国梁与秦志戬资料图

 

  原本在昨天就应该公布的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结果遭遇了“难产”,这倒不是因为结果本身有多纠结,而是在于竞聘结果需要有一个上报程序,此时又恰逢清明小长假,因此秦志戬、马琳、王皓等人的竞聘结果不得已只能推迟公布了。

  3月里的最后两天,201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在鞍山举行,此次竞聘引发众人关注无外乎有两点——刘国梁卸任男队主教练,谁来接任;马琳和王皓能否以教练员的身份重新回归国家队。答案其实是显而易见的,关于男队主教练,毕竟只有秦志戬一人参与竞聘;而马琳和王皓既然已经参与到竞聘之中,自然重归的愿望也不大会落空。

  在3月31日竞聘会议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就表示会在第二天来公布本次竞聘的结果,但是昨天等了一天没有传出任何消息,不少人揣测“难道结果有变?”最后还是总教练刘国梁给出了答案,原来不过是牵扯到一个往上报的程序,因此还没办法公布。

  但实际上,即便还没有公示,关于此次竞聘的结果各方也都已经默认了,刘国梁为了更好地推动国乒的“第三次创业”,此次只参与了总教练的竞聘,而孔令辉依然是女队主教练岗位的唯一竞聘者,他们二人继续带领国乒奔向东京毫无悬念。

  空出来的男队主教练一职只有秦志戬参与竞聘,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他作为马龙的主管教练将其带上了大满贯的巅峰,此前也还带过王励勤和许昕这样的奥运冠军,资历和能力让秦志戬接班刘国梁入主男乒主教练一职顺理成章,而在昨天国乒的训练课上,秦志戬也已经不仅仅只盯着马龙一个人了,他和张继科等其他选手也都进行了交流,俨然有了主教练的姿态。

  至于马琳和王皓,他们二人都竞聘的是男一队教练员岗位,他们二人入主国乒也是问题不大。男一队其他两名教练马俊峰和刘恒也都只是参与原本岗位的竞聘,留任悬念不大,女一队教练员李隼和陈彬也是如此。

  此次竞聘只有三名教练同时参与了两个岗位的竞聘,其中秦志戬除了男一队主教练外,还竞聘了原本男一队教练员的岗位。可能出现变数的其他两名教练,其中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此次除了参与男一队教练员竞聘外,还参与了女一队教练员的竞聘,此举耐人寻味,而刘国正也是参与了这两个岗位的竞聘。

  最终国乒在东京奥运周期的教练组构成会是怎样,或许等到小长假结束才得以公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乒教练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