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刘国梁卸任男乒主帅!马龙恩师上位 招马琳王皓造豪阵

时间:2017-03-30 18:15    来源:凤凰体育  

  面对着东京奥运会周期的严峻任务,提倡国乒洗牌的刘国梁不仅把这种变化和压力带给了队员,也把这种洗牌烧到了国乒教练组。国乒教练员竞聘会议流程曝光,刘国梁确定卸任男乒主帅,而马龙恩师秦志戬将接过这一教鞭。

  

      今天是国乒教练组进行竞聘的日子,按照竞聘会议日程显示,刘国梁作为唯一的总教练竞聘者,实际上将连任这一位置。而马龙恩师秦志戬作为唯一的男队主教练竞聘者,也锁定了男队主帅的席位。这其中的变化就是刘国梁卸任男乒主帅,不再兼任,专心做总教练。此举无疑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励秦志戬这样优秀的教练员有上升的通道和机会。在把马龙培养成超级大满贯后,为国家队操劳多年一头白发的秦志戬当之无愧!

  

      而刘国梁本次把两大奥运冠军马琳和王皓也都招入了男一队教练竞聘的工作来,两人当选几乎也没什么悬念。此前曾盛传马琳有望当上男队主帅,但考虑到他国家队执教履历为0,必然不能服众,还需要从教练员做起。孔令辉作为唯一的女队主帅竞聘者,也将获得连任。

  从名单来看,国乒总教练、男女乒主帅候选人都只有1人,根本没有任何悬念,竞聘似乎只是走走流程,早已经是大家心知肚明的“内定”结局。而这种内定也几乎没有什么好争议的,三人基本都能服众,一切都在刘国梁掌控之中。

  

      招入马琳和王皓两位超级猛将弟子,刘国梁培养新鲜血液的意图也非常明显,让奥运冠军带领奥运冠军们前进,让奥运冠军带出更多奥运冠军,让樊振东、林高远这些未来世界统治者更好地成长。日本人只有嫉妒羡慕恨和胆寒的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国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