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体育·NBA)NBA中国将首次在四川举行Jr.NBA联赛

时间:2017-03-26 10:50    来源:新华社  

   NBA中国25日宣布,将连续第二年在中国举办Jr.NBA联赛。今年的Jr.NBA联赛将首次登陆四川省,而北京和上海将继2016年之后再次举办。

  Jr.NBA联赛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校际联赛。3月25日至5月21日期间,148支来自北京、上海和四川省的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球队将进行382场比赛,决出三地各自冠军。由NBA中国与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北京站比赛当天已经在北京三十五中开始了首日比赛,共有73支男子球队和37支女子球队参赛。上海站的22支球队也于同日开启了联赛,而有16支球队参赛的四川站比赛将于4月15日起航。

  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发展青少年篮球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非常高兴与教育部、地方教育局、体育局以及各个学校进一步拓展合作,一起把Jr.NBA带到中国更多的学校和城市。”

  作为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NBA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准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除了Jr.NBA联赛以外,NBA中国还和教育部合作,为来自全国的体育老师举办篮球教学培训。在2016-2017学年中,11个省份的525所学校基于教育部和NBA中国联合开发的《校园篮球教学指南——训练指导手册》以及相应的训练指导视频,开展了每週一堂篮球课,超过50万的学生受益于此。(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