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曝骑士老板愿再砸钱引援 正研究各种交易可能性

时间:2017-02-16 20:30    来源:网易体育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临近,一些球队都在准备着各种交易的可能。骑士也不例外,根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骑士老板层已经同意要多花钱。

  “知情人透露,老板层已经对骑士增加薪金支出或是奢侈税支出方面开了绿灯,据称骑士现在正在研究多种交易的可能性,”阿米科表示。

  不久前,骑士球星勒布朗曾多次公开抱怨欠缺人手,希望骑士高层不要满足于上赛季夺冠,还是要继续加大力度引援。此事也一度引发争议。很多人都批评勒布朗的行为太过分,毕竟骑士上赛季投入了巨资,老板吉尔伯特是相当舍得花钱的,在这一点上他没有什么可被指责的。

  现在看来,吉尔伯特也是同意了勒布朗的观点,不惜再出血本补强。本赛季骑士受伤病影响较多,像JR、安德森、勒夫都出现比较严重的伤病,而他们近日刚刚送走安德森,腾出一个大名单空位,显然后续会有更多的运作。

  本赛季骑士的薪金总额接近1.27亿美元,光奢侈税他们就要交2500万美元左右,但为了总冠军,这些都不算什么。

  不久前骑士刚刚签下前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而根据一位骑士队的知情人透露,威廉姆斯的表现得到了队内认可,他将会得到第二份10天短工合同。

  知情人还表示,骑士在未来几天肯定会更加积极研究各种运作的机会。

  “骑士计划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四处出击,用一种侵略性的态度去寻求一切交易可能,”知情人表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曝骑士老板愿再砸钱引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