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伊瓜因9轮11球强势登顶射手榜 尤文豪取联赛5连胜

时间:2017-02-14 20:45    来源:体坛网  

  意甲联赛第24轮

  卡利亚里0比2尤文图斯

  37’伊瓜因、47’伊瓜因

  与卡利亚里的这场比赛,是阿莱格里执教尤文后的整整第100场联赛,球队此役继续沿用了4231的阵型,阵容上较之过往唯一的变动是马尔基西奥顶替了皮亚尼奇,尤文小王子自复出以来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始终无法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本场他的表现依旧不能算出色,但上半场他为伊瓜因送出了精妙的助攻,间接帮助球队打破了比赛的僵局。

  2比0击败卡利亚里后,尤文豪取联赛5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做到这一点,同时这也是阿莱格里执教尤文后所取得的整整第100场胜利(100胜23平19负)。

  

C4fuD97WAAAZy9T.jpg

 

  小烟枪脚感爆棚强势登顶射手榜

  伊瓜因自进入2017年以来状态就非常出色,此役面对防守极其凶悍及顽强的对手,阿根廷人先是在上半场接到马尔基西奥的助攻小角度挑射破门,随后他又在下半场开始后两分钟,接到迪巴拉的传球右脚外脚背低射破门,第二粒进球是伊瓜因个人本赛季打进的第18粒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近9轮联赛打进的第11粒进球,此战过后,他在进球数上追平了同样打进18粒进球的罗马射手哲科,升至意甲射手榜的首位(伊瓜因没有点球入账)。

  

 

  

 

  尽管本赛季伊瓜因想要复制或超越上赛季36球的神迹已经几乎没有可能,但9000万先生自去年夏天加盟球队以来,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进球效率,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尤文的胜利方程式几乎就等于稳固的防守加上他在门前的射门感觉,欧冠淘汰赛在即,面对波尔图,面对本赛季状态回勇的卡西利亚斯,伊瓜因的存在无疑让斑马军团多了一份信心与从容。

  

132380984.jpg

 

  后防再伤两人拉响警报

  比赛仅仅打了17分钟,基耶利尼就因伤被鲁加尼提前换下,自2012年欧洲杯以来,32岁的意大利中卫就一直小伤不断,反反复复的伤病虽说没有使他的能力出现太大的下滑,但这么个受伤频率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尤文之后的走势,此外,右后卫利希施泰纳下半场在肩膀受伤的情况下仍旧在比赛中坚持,并多次遭到对手反复冲撞受伤部位,尽管最终瑞士人踢满了全场比赛,但这无疑又是一个伤病的隐患。

  加上此前受伤的巴尔扎利,非洲杯归来依旧在找状态的贝纳蒂亚,尤文后防线可以说已经伤不起了,球队近来改打4后卫后,进攻火力明显得到增强,后防线的表现同样有所提高,但基耶利尼等人的受伤无疑为球队拉响了警报。

  本轮过后,尤文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意甲,下一轮他们的对手将是巴勒莫,随后他们就将客场挑战波尔图。

  尤文图斯阵容(4231)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17’鲁加尼)、桑德罗/赫迪拉、马尔基西奥(67’皮亚尼奇)/夸德拉多、迪巴拉(91’莱米纳)、曼朱基奇/伊瓜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瓜因9轮11球强势登顶射手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