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奥运冠军陈一冰携手德西健身学校 深耕重庆健康体育市场

时间:2017-01-21 21:03    来源:新浪网  

 

陈一冰与德西健身学校创始人苏公科合影。 实习生 冯司宇 摄

  华龙网1月21日19时2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 实习生 冯司宇)足不出渝,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奥运冠军的健身方式和训练秘籍?这个真的可以有。今(21)日,奥运冠军陈一冰来渝,在重庆南岸茶园新区德西健身学校参加了重庆市健康运动技能培训座谈会。记者了解到,陈一冰创办的型动体育将与德西健身学校开展健身培训合作,为重庆运动员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

  据了解,型动体育由奥运冠军陈一冰于2015年创办,是以培训国家认证教练为核心,通过创新互联网技术为百万体育从业人员搭建平台并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的平台。业内人士认为,陈一冰作为奥运冠军和前中国体操队队长,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可为中国健身市场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陈一冰在会上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国内健身市场的大爆发,大家对私人教练和健身培训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此次双方合作,他希望能够帮助健身机构培育更多专业的教练,让市民享受更好的健身服务。

  据了解,双方此次合作会为重庆带来更多国际接轨的健康体育培训项目,同时,陈一冰与德西健身学校创始人苏公科作为退役运动员,携手合作将为更多竞技体育人才做好表率,帮助更多重庆乃至全国的退役运动员投身健康体育产业。

  而对于重庆热爱健身、关注自身健康的市民来讲,不用走出重庆就能学到国家职业健身教练、DPT私人教练、ISFT国际力量体能教练、DAT团操教练、AFPA格斗健身教练等带来的实用健康体育技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验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