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台办:东京奥运会不要用政治因素干扰体育赛事

时间:2017-01-11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晓光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中新网1月11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1日表示,奥运会早就解决了台湾参会的一系列相关问题。东京奥运会应该严格遵守奥运的相关规定,不要节外生枝,用政治因素来干扰体育赛事的进行。

有记者提问称,近日有日本所谓的“友台人士”发起名为“台湾2020东京”的联署活动,意在支持以台湾名义参加2020东京奥运,在岛内也有团体举办所谓的2020东京奥运台湾会旗队歌创作征选比赛,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奥运会早就解决了台湾参会的一系列相关问题。东京奥运会应该严格遵守奥运的相关规定,不要节外生枝,用政治因素来干扰体育赛事的进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