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6-12-29 22:13    来源:新华社  

 

12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中)在会上发言。 当日,2016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召开。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林德韧)全国体育局长会议29日在京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深化改革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对2017年体育工作做出部署。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讲话中强调,体育战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做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形成了新形势下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思想,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之路。

  苟仲文全面分析了体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形势和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就如何聚焦重点、深化改革,做出部署、提出要求。

  他指出,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政策创新、规则创新、科技助力创新、体制创新;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实现政社分开、事社分开,解决好市场和政府的关系这个核心问题。

  苟仲文强调,在竞技体育发展上,要以运动员为中心,以教练员为首要,以条件保障为基础。在群众体育发展上,要动员人民群众参与,让群众组织群众自己的群众赛事和群众体育运动,把赛事办成老百姓的节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