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美国数百体操运动员曾遭性骚扰 最小者年仅6岁

时间:2016-12-17 19:50    来源:环球网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和《今日美国报》16日公布题为“失衡”的调查报告,对美国联邦、地方法庭和警方记录的数百起案件及媒体报道进行分析。报告首次发现,过去20年,至少386名体操运动员指控教练、体操馆老板和体操馆其他人员涉嫌性骚扰甚至性侵,平均每20天一起。考虑到很多受害者选择沉默,体操馆里的受害儿童数量可能更多。

  报告说,一名12岁的体操运动员在“治疗”时遭教练性骚扰,只有6岁的儿童被教练拍裸照,甚至有教练把手指插进女孩紧身衣内,有教练在全美最著名的体操馆内几乎天天同一名14岁运动员发生性关系。

  报告说,美国目前有体操学员12万,他们大都在体操协会主管的3000多家体操馆里训练。体操协会接到很多性骚扰投诉,但都没有通知警方。该协会发表声明说,协会把保护运动员放在首位,要求教练、运动员、家长、行政人员等都保持警惕。但报告发现,体操协会看重的是教育成员制止性侵犯,而不是制定严格的规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数百体操运动员曾遭性骚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