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2月举行

时间:2016-12-07 22: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周畅、刘金辉)记者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明年2月4日至9日在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著名的世界地质公园——牡丹江市镜泊湖举行。

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是中国目前最高规格的青少年冬季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是积极推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助力冬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迄今已是第三届。
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主要内容包含冬季体育比赛、冰雪运动乐园、冬季奥林匹克文化交流、爱国主义教育四大板块。预计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的代表队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张智介绍,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延续往年内容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探索和创新,活动规模、项目种类、参与人群、覆盖范围等均超上届,规模显著提升,内容更加丰富,带动作用更强。如在牡丹江镜泊湖设立主会场,在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新疆等6省(区、市)设立分会场,并在黑龙江13个地市开展系列青少年上冰雪活动,激励和带动全国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助力冬奥等。
本届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牡丹江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镜泊湖管理委员会承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