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CBA最贵外援回NBA? 曝灰熊有意引进科尔补缺康利

时间:2016-12-01 23:08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早些时候,灰熊主将迈克-康利被诊断为脊椎横突骨折,预计将无限期伤停(一说伤停6周),后场本就脆弱的灰熊已经禁不起这番折腾,那么他们有没有替代人选来补缺康利呢?答案是肯定的。

  

 

  据《篮球密探》高级撰稿人迈克尔-斯科特在推特上透露:“一位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告诉《篮球密探》,首发康利伤停之后,灰熊有意引进科尔来补足他留下的空缺。”

  美媒The Score认为,这种说法完全讲得通,因为目前的灰熊主帅菲兹戴尔正是之前热火的功勋助教,而科尔效力的第一支、也是时间最长的球队就是热火,他甚至追随热火三巨头拿到过两枚总冠军戒指。菲兹戴尔在热火时人缘极佳,与不少球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而且,菲兹戴尔深知科尔秉性和技术特点,以灰熊的球风,的确非常需要一位有着顽强防守能力的控卫,科尔确实是不错的人选。

  目前,灰熊阵中仅剩的控卫就是韦德-鲍德温和安德鲁-哈里森,他们两个均为新秀,后者所打的位置还更倾向于双能卫。科尔无论从经验还是个人战斗力上,相比这二人都占据优势。

  科尔上赛季因伤只为鹈鹕出战45场,场均贡献10.6分3.7助攻,然而赛季结束后无人问津,只能前往CBA的山东高速男篮淘金,山东高速为引进他还放弃了极具人气和职业精神的小外援杰特。

  然而,高薪加盟CBA的科尔并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在场上的求胜欲和比赛态度都存在问题,甚至一伤再伤,山东更多是依靠另一名外援汤普森和国手丁彦雨航撑门面。他为山东出战9场,场均拿到19.1分2.6篮板4.3助攻,这数据与他200万美元(一说500万美元)的年薪严重不匹配。

  目前,科尔正处于一波大腿拉伤的伤情中。有消息称,山东主帅凯撒已失去耐心,球队已启动更换外援的流程。再结合如今灰熊队传出的谣言,科尔的低迷和受伤不禁让人想入非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BA最贵外援回NB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