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蓝军主力:踢曼城没那么关键 战弱队才决定冠军

时间:2016-11-30 23:35    来源:华体网  

  

蓝军主力:踢曼城没那么关键 战弱队才决定冠军

 

  库尔图瓦大战前减压

  11月29日讯 切尔西在改打343后获得联赛七连胜,目前以31个积分位居英超榜首,而在本周末的联赛中,蓝军即将在客场挑战曼城。在许多媒体眼中,这场比赛的结果对蓝军本赛季能否获得英超冠军非常重要。但是蓝军门将库尔图瓦却表示与曼城比赛虽然很关键,但是对冠军的归属并不是决定性的,与其他非强队的比赛结果才会决定最终的冠军。

  曼城本赛季开局强势,开局六连胜一骑绝尘,但是在随后的七轮联赛中的发挥却有些低迷,而蓝月亮也被最近七连胜的切尔西反超。虽然曼城的排名比切尔西低,但是与蓝军的分差仅有一分,而本周末与切尔西的大战对于两队都是机会。曼城胜,则可超越切尔西,最低排名第二,而切尔西如果获胜,将会继续位居首位,并4分领先曼城。

  虽然这场比赛在英国媒体与球迷眼中十分的关键,甚至会对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归属带来巨大的影响。但是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认为与曼城的比赛只是一场与强队的对决,虽然十分关键,但是与其他非强队的比赛结果才会最终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

  “现在我们正在准备与曼城的比赛,我们会尽力获胜的,而接下来与桑德兰与水晶宫的比赛才会决定冠军的归属。即使球队赛季结束后的成绩不佳,但是球队依旧有可能赢下一些在外界看来的关键战——强强对话,但是对于英超冠军来说,最终的结果更多的取决于与其他非豪门的比赛结果。”库尔图瓦表示。

  迭戈-科斯塔在新赛季摆脱了上个赛季的低迷状态,在前13轮的英超中交出了10球4助攻的数据,而在上一轮对战热刺的比赛中,他在底线附近的一次送饼助攻也最终帮助切尔西锁定了胜利。对于队友科斯塔,库尔图瓦说到:“自从一月份以来,他打入了很多球,在上个赛季状态不好的时候,科斯塔依旧能进球。新赛季的他更加的强壮,而且在球场上也更有决心,他总是在前场制造威胁,对战热刺的第二个球,科斯塔的传球太棒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蓝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