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夺镖体育电视名人赛明年年初登台亮相

时间:2016-11-26 19:00    来源:新民网  

     北京11月26日电 经过长达半年的测试赛选拔, 夺镖 电视名人赛将于明年年初正式登台亮相。26日,北京 夺镖 会进行了最后一场测试赛,各路明星高手踊跃参赛,最后来自河北的唐健摘得冠军。

  比赛当日,北京 夺镖 体育文化 有限公司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 夺镖 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星牌在台球领域耕耘了三十载,是中国乃至世界台坛当之无愧的行业翘楚。而 夺镖 是 休闲体育 领域缓缓起航的新航母。

  此次两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星牌雄厚的人脉资源与 夺镖 强劲的全新动力的完美结合,由此而碰撞出的火花,将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新的高潮,双方愿为 休闲体育 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签约仪式上, 夺镖 体育CEO宋珂、星牌副总经理甘家岭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美好希冀。随后,新浪青年画家公益画展主题演讲于 夺镖 会开始,现场嘉宾对画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测试赛的圆满举办,标志着 夺镖 体育建立了更加成熟的赛事体系,为明年年初 夺镖 电视名人赛的顺利开展积累了丰厚的经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