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NBA圣诞大战战袍曝光,10款球衣精心制作,哪款是你的菜?

时间:2016-11-07 23:23    来源: NBA篮球殿堂  

  距离NBA圣诞大战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近日NBA已经曝料了今年圣诞大战的战袍,今年的战袍虽然颜色比较单调,但是却非常符合各支球队的色调,10款球衣精心制作,哪款是你的菜?

  5.凯尔特人VS尼克斯

  

 

  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比赛是今年圣诞大战的第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1点钟于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图为凯尔特人球员托马斯和尼克斯球员的波神战袍。

  4.勇士VS骑士

  

 

  第二场圣诞大战将在凯尔特人与尼克斯的比赛后进行,这场比赛将是圣诞大战的高潮之战,不过想要看这场比赛的球迷们可没那么轻松了,因为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3点30进行,熬夜是必须的。图为杜兰特和欧文的战袍。

  3.公牛VS马刺

  

 

  骑士勇士比赛结束后,马刺将在主场迎战公牛队,这也是韦德加盟公牛后的第一个圣诞大战,值得期待。图为韦德和莱恩纳德的战袍。

  2.森林狼VS雷霆

  

 

  杜兰特走后,雷霆成为了威少一个人的球队,在近期排出的NBA10大单核球队中,威少毫无争议排名第一,圣诞大战的舞台相信威少会爆发出更强的能量。图为唐斯和威少的战袍。

  1.快船VS湖人

  

 

  除了勇士和骑士的比赛,洛杉矶同城德比也备受期待,到底谁才是洛杉矶的宠儿,我们12月26日11点30分见分晓。图为保罗和英格拉姆的战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BA圣诞大战战袍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