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欧联杯-博格巴伤退鲁尼破荒难救主 曼联1-2落败

时间:2016-11-04 21: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时,2016-17赛季欧联杯A组展开第四轮争夺。坐镇主场伊斯坦布尔萨拉科格鲁球场的费内巴切队2-1击败曼联队,从而积7分与费耶诺德同分占据本组前二位置,积6分的曼联队则滑落至小组第三,与此同时曼联队在欧联杯遭遇客场5连败。开场仅65秒,穆萨-索便打入一记倒钩世界波;之后博格巴受伤在第30分钟退场;第59分钟,伦斯直接任意球破门;第89分钟,鲁尼外围轰出一记远射世界波追回一分并追平范尼保持的俱乐部欧战进球数纪录。

  两周前,曼联队在主场4-1大胜费内巴切队,博格巴梅开二度,马夏尔和林加德也各进一球,曼联旧将范佩西尾声阶段攻入无关胜负的一球。费内巴切在最近7个欧战主场比赛中6胜1平保持不败且有5场保持完美零封,其中最近5场全胜。不过他们最近两次主场对阵来自英格兰的球队都是以净负三球完败。与双方首回合时相比,费内巴切队对首发阵容做出两处调整,伦斯和穆萨-索分别取代诺伊施泰特和曼联旧将范佩西跻身先发,范佩西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曼联队方面,与4-1大胜一战相比则有5处变动,其中两名中卫斯莫林和拜利目前都在养伤,罗霍、小布林德继续联手镇守中路,施奈德林则和埃雷拉构成双后腰,博格巴位置提前打前腰,鲁尼则继续出任突前前锋,姆希塔良则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之中。

  上半时开场,费内巴切队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65秒,卡尔德里姆左边路传中,小布林德站位靠后,罗霍又盯人不紧,无人盯防的穆萨-索在背对球门情况下16米处右脚倒钩,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飞入球网,费内巴切队第一次射门便取得进球以1-0领先,这也是费内巴切在欧战赛场的历史最快进球。穆里尼奥在场边鼓掌为曼联队球员鼓劲,之后曼联队阵型前压,不过等到第9分钟客队才完成首次射门,拉什福德大禁区前沿的低射偏出远角。  第12分钟,施奈德林大禁区边缘放倒伦斯吃到黄牌,不过此次判罚值得商榷。伦斯任意球开到远端,托帕厄的头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第18分钟,埃雷拉中场滑铲放倒索萨也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马夏尔直塞送身后,本可以形成单刀的鲁尼因为停球力量太大,皮球距离身体太远,斯科特尔大脚将球破坏。随即,之前被索萨从身后踢了一脚的博格巴一瘸一拐的带球28米外远射力量不足,皮球被沃尔坎轻松没收。第23分钟,曼联队后防盯人再次失误,伦斯倚住卢克-肖甩头攻门顶偏。

  第28分钟,博格巴在场上坚持10分钟后终于退场,伊布替补出场。前30分钟,曼联队控球率高达67%,但威胁射门却几乎没有。第34分钟,伊布和拉什福德配合,后者右路扣过卡尔德里姆后小角度外脚背妙传找伊布,沃尔坎抢先将球封出。第38分钟,费内巴切两个边路连续传中,只是都没能在门前完成包抄射门。之后,伊布和鲁尼都表现激动和对方球员发生口角和争执。对方门将沃尔坎因为出言不逊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波图克右路传中,穆萨-索又轻松摆脱小布林德头球攻门顶高。上半时比赛,费内巴切队1-0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穆里尼奥主动做出人员调整,马塔将施奈德林换下加强进攻。第54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鲁尼跃起头球一摆顶偏,在路线上的伊布也没能做出反应。1分钟后,波图克阻碍曼联队开中场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马夏尔左路突破被拦截,拉什福德得球顺势回做,马塔大禁区左侧顺势扫射偏出远角。第58分钟,伊布回追过程中手部有动作拉倒托帕厄送出威胁区域的任意球机会。第59分钟,伦斯主罚前场右肋距离球门28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最外端的马夏尔头顶飞过后钻入球门右侧,德赫亚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费内巴切队2-0领先。

  第61分钟,穆里尼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姆希塔良将拉什福德换下。第68分,埃梅尼克将沃尔坎-申换下。埃梅尼克刚出场就获得机会,伦斯右边路传中,埃梅尼克直接面对德赫亚,好在布林德回追捅了一脚,埃梅尼克再射门皮球被德赫亚挡出。第71分钟,斯科特尔绊倒伊布吃到黄牌。随即,马塔边路放倒波图克也被黄牌警告,穆里尼奥露出了谜之笑容。第75分钟,姆希塔良中场失误丢球,埃梅尼克得球突进后大禁区边缘劲射,皮球被德赫亚一挡没收。第78分钟,伦斯又从右路完成传中,可惜包抄的埃梅尼克滑铲仍未够到皮球错失良机。

  第84分钟,厄兹巴伊拉克勒又因故意手球拿到黄牌。1分钟后,马夏尔的远射既高又偏。第89分钟,埃雷拉直塞,索萨封堵挡了一下但球落到鲁尼身前,鲁尼30米外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就此追平范尼保持的俱乐部欧战进球纪录。之后,鲁尼的头球射门被守在门柱边的伊斯梅尔解围,而埃雷拉的射门又打在斯科特尔手臂,不过主裁判马齐奇拒绝判罚点球。临近比赛结束前,索萨又吃到黄牌,使得全场比赛共有8位球员染黄。最终,费内巴切队主场2-1击败曼联队全取三分。

  费内巴切队(4-3-3):1-沃尔坎/3-卡尔德里姆、4-西蒙-凯尔、37-斯科特尔、19-厄兹巴伊拉克勒/7-波图克(81’33-诺伊施泰特)、5-托帕厄、6-索萨/77-伦斯、17-穆萨-索(86’22-伊斯梅尔)、20-沃尔坎-申(68’29-埃梅尼克)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3-卢克-肖、17-布林德、5-罗霍、36-达米安/28-施奈德林(45’8-马塔)、21-埃雷拉/11-马夏尔、6-博格巴(30’9-伊布)、19-拉什福德(61’22-姆希塔良)/10-鲁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联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