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太阳裁掉三人只剩16人 最后一刀将会砍向谁?

时间:2016-10-11 22:33    来源:腾讯体育  

  据太阳队官网报道,太阳队总经理莱恩-迈克唐纳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三名球员。如今对太阳队的大名单上只有16名球员,他们裁员的最后一刀会砍向谁?

  

 

  库克(中)和巴库曼亚(右)

  这三名球员分别是中锋格拉钦-巴库曼亚、前锋德雷克-库克JR和后卫沙奎尔-哈里森,他们都是在9月26日与太阳队签约的,但是至今他们都没有在季前赛中出过场。

  在裁掉这三名球员之后,太阳队的大名单上只剩下16名球员,按照联盟的规定,一支球队只能携带15名球员进入常规赛。那么,太阳队裁员的最后一刀,会砍向哪名球员呢?

  现年19岁的巴库曼亚身高2.11米、体重200斤,是今年的落选秀,他出生在刚果,上赛季在法国联赛打球,场均能得到14.3分和8.5个篮板。在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巴库曼亚曾为火箭队打了2场比赛。

  库克身高2.06米、体重200斤,上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球,效力于太阳队的下属球队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在场均2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8分和7个篮板(3.1个进攻篮板)。今年夏天库克还在拉斯维加斯为太阳队打了3场比赛,他是2015年的落选秀。

  哈里森身高1.93米、体重168斤,也是今年的落选秀。在塔尔萨大学的四年里,哈里森打满了13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1.1分、4.5个篮板、3.5次助攻和1.8次抢断,总助攻排名校史第二、总抢断排名校史第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太阳裁掉三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