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上海赛吴迪决胜盘抢七胜No.19 取大师赛正赛首胜

时间:2016-10-10 18:42    来源:新浪体育  

  

吴迪

吴迪

 

  

吴迪

吴迪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ATP1000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正赛首日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吴迪虽然两度错失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6-3/4-6/7-6(2)爆冷击败NO.19奎瓦斯,取得大师赛正赛首胜,李喆则不敌南非名将安德森无缘晋级次轮。

  吴迪在中心场晚场出战,对手是16号种子奎瓦斯,首盘开局吴迪轻松保发,奎瓦斯略显慢热,但是也在挽救破发点后保发,吴迪在保发之后又在第4局化解对手局点实现破发,以3-1领先,不过奎瓦斯随后立刻回破,追至3-3,吴迪稳住阵脚,抓住对手失误频频的良机连保带破,5-3进入发球胜盘局,尽管他40-0领先被对手追至平分,但还是凭借关键时刻的发挥,惊险保发,6-3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奎瓦斯就送出两个破发点,可惜吴迪全部错失,互保之后,战至2-2,第5局吴迪又错失两个破发点,奎瓦斯再次“死里逃生”,两位球员接下来都轻松守住发球局,奎瓦斯5-4领先将非保不可的压力抛给吴迪,结果吴迪被破,奎瓦斯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吴迪开局就实现破发,但是随后连丢4分被破,互相保发后,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吴迪多次错失率先破发的优势,战至4-4平后,奎瓦斯在40-15的情况下被吴迪破发,吴迪进入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又被对手回破,但是奎瓦斯也是失误连连连丢4分再次被吴迪破发,可惜吴迪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还是被破,两人6-6战至抢七,抢七中吴迪爆发,最终7-2拿下,生涯首进大师赛次轮。

  李喆今天的对手是南非名将、前TOP10安德森,首盘比赛,安德森的发球威力就开始展现,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第4局,李喆控制住了失误,最终保发成功,但是安德森也没有给李喆太多机会,连得12分后再下三局,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两人开局各自保发,战至3-3,第7局,李喆在对手的猛烈攻击下缴械,被破发后3-4落后,安德森在第8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并在第9局李喆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兑现赛点,6-3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整场比赛安德森发出了19个AC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