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波什长文感谢热火球迷 这是彻底分道扬镳?

时间:2016-10-01 20:08    来源:新浪体育  

  

 

  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由于没有通过身体检查而无法复出。在热火队的媒体日上,球队总裁帕特-莱利更是表示波什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了。今天,波什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并且感谢了迈阿密以及这里的球迷,波什此举似乎是在向迈阿密以及他的篮球生涯告别。以下是他的博客文章内容:

  事情的变化方式很有趣。我现在能够和篮球联系起来的就是我的朋友和回忆。我非常感谢他们。

  我记得几年前,当三巨头组建起来的时候,我们在场上和一些NBA历史上最职业、最有天赋的球员一起打球。

  我记得迈阿密的球迷每晚都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们所感受到的爱、热情和能量是最棒的。我想从心底里感谢迈阿密这座城市,因为事情可能发生变化,但是美好的时光将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力。谢谢你!

  现在的情况已经不一样了,迈阿密(热火队)拥有不可思议的年轻天赋以及巨大的上升空间。他们不仅是有天赋的篮球运动员,也是很好的人和朋友。作为一个榜样和老将,我很享受曾经与他们一起打球,并且尽我所能地指导他们。现在轮到他们与这座伟大的城市一起经历起伏。

  我不仅想感谢迈阿密的球迷,还想感谢世界各地的每一个在这段时间支持我们球队以及支持我的人。我每天都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你们写着“#BoshRebuilt”(波什重建),我接收到了你们给予我的爱。非常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法取得成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波什长文感谢热火球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