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亚足联比赛有望引入额外助理裁判

时间:2016-09-30 21:06    来源:中青网  

  

 

  亚足联会议

  亚足联裁判委员会29日在印度果阿举行的会议上提议在亚洲杯、亚冠联赛等亚足联下属比赛中引入额外助理裁判体系。

  根据亚足联消息,裁判委员会同意在2017年亚冠和亚足联杯的八强比赛阶段开始启用额外助理裁判,并在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决赛阶段引入额外的助理裁判参与执法。

  裁判委员会表示,额外的助理裁判将能够在涉及禁区、门线和越位的判罚上提供帮助。

  在会议上,代理裁判委员会主席萨法尔向前任主席张吉龙致敬:“我们会想念张吉龙先生,他对亚洲裁判工作做出了如此大的贡献。”

  亚足联执委会26日确认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接替张吉龙出任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裁判委员会主席的职务也将由郑梦奎接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足联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