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多特蒙德火力全开

时间:2016-09-23 00:14    来源:新京报  

  最近三场比赛打进17球

  【边路】

  连续三场比赛取得5个以上的进球,多特蒙德刷新了德甲球队的纪录。昨晨,大黄蜂在德甲联赛中5比1横扫沃尔夫斯堡,最近三场比赛狂进17球,整个欧洲足坛为之颤抖。

  纪录

  连续三场进球5+

  这个夏天,多特蒙德可谓是伤筋动骨,前中后三条线都有大将被挖走,胡梅尔斯去了拜仁,京多安去了曼城,姆希塔良去了曼联。不过,这并没有让大黄蜂就此被拜仁彻底甩下。相反,在主教练图赫尔的妙手调教下,球队焕发出了比上赛季更加恐怖的攻击力。

  本赛季,欧洲足坛有很多攻击力恐怖的球队,比如英超的曼城,比如意甲的那不勒斯,但他们和多特蒙德比起来都相形见绌。过去三场比赛,多特蒙德每一场都能至少打进5球,这也是德甲球队的新纪录。在5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之前,他们6比0赢了达姆施塔特,另外,他们在欧冠赛场还6比0击败了波兰的华沙莱吉亚。三场比赛斩获17个进球,着实让竞争者们胆寒。

  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表示,他已经把胜利抛之脑后了,“我们的注意力要马上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展望

  杀伤武器一抓一把

  “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我们!”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后,奥巴梅扬接受采访时放出了狠话,“我们又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为自己的两个进球感到高兴。”不过,加蓬前锋同时也表示,“我们不应该满足于此,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确保在竞争中不要掉队。”

  奥巴梅扬是多特蒙德进攻的最强火力点,不过,和上赛季他一柱擎天不同,本赛季球队的进攻点更分散也更丰富了。就拿德甲联赛来说,目前他们已经有9个不同的球员取得了进球。这其中,既有奥巴梅扬枪管发烫,也有莫尔、登贝莱、普利西奇这样的97后生力军不可阻挡。看到这一幕,图赫尔估计做梦都要笑醒。要知道,多特蒙德阵中还有格雷罗、拉莫斯、香川真司、格策、许尔勒等杀伤性武器。

  另外,多特蒙德的第一球星罗伊斯尚未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等他满血复活的时候,大黄蜂的进攻将会如虎添翼更加可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特蒙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