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武术散打世界杯11月举行 助力武术进入奥运会

时间:2016-09-22 00:03    来源:新京报  

  国际武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日前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届武术散打世界杯赛将于今年11月初在西安举行。

  世界杯赛是武术散打界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西安进行,主场馆设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香港武打明星梁小龙出任形象大使。西安有悠久的武术传统,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在西安也设有训练基地,去年冬训便是在那里进行的。

  据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介绍,本届世界杯将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比赛共设男子11个级别和女子7个级别,各级别选手由2015年度散打世锦赛各级别世界前4名选手组成。

  张秋平称武术散打世界杯赛在中国举办意义深远,通过展现世界最高水平的武术散打运动,可以更好地助力武术进入奥运会,提升全国武术人口比例,提升武术散打运动的国际影响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武术散打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