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球队全部出局

时间:2016-09-15 21:20    来源:新京报  

  【亚冠】

  昨晚,随着山东鲁能主场1比1战平首尔FC,总比分2比4不敌对手遭淘汰,中超球队在今年的亚冠赛场全军覆没。

  鲁能打平还算争气

  比赛中虽然蒙蒂略率先破门,但看到一丝曙光的鲁能却在第83分钟再次因注意力不集中而丢球,这几乎已经成为这支拥有众多年轻才俊的中超豪门的最大命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邻居韩国K联赛的球队,似乎他们的斗志永远那么旺盛。

  相比之下,习惯了“被惨案”的鲁能昨晚打成平局,已经算是很争气了。在更早一天,亚冠新军上海上港遭遇了0比5耻辱性的失利,尤其是第83分钟后被对手击溃,连丢3球。

  不要强调少打一人的因素,以及孔卡和埃尔克森的缺席。其实更主要的是国内球员的差距。首回合0比0的比分,给上港留有足够余地,可惜上港的国内球员没有证明自己。

  5500万欧元天价引进的外援胡尔克在前场孤立无援,另一边雷纳尔迪尼奥和洛佩斯两个经济实惠的外援风生水起。更重要的是全北更像一支11人的球队,上港更像是胡尔克一个人的球队。

  恒大成功难再复制

  中超球队全部出局,全北和首尔两支韩国球队会师四强。全北主帅崔康熙的话令中国的足球人有些脸红,“我们K联赛和中超联赛投入差距很大,但是我们有勇气获得这么好的结果。”再看看前几天国足和韩国队的比赛,3比2的比分完全不能代表两支球队的差距。所以,不要怪高洪波用兵保守,他对现实的认识很清晰。

  前天,U19国青也输球了,1比3输给了墨西哥U19国青。场上的差距同样大过比分。

  这几场比赛的结果放在中超的版权卖出80亿,大牌外援、大牌教练纷纷来投的背景下来看,更加令人沮丧。联赛有钱了,并不能说明中国足球的水平精进了。或许说,联赛有钱了,中国足球的水平该如何精进?

  广州恒大此前在亚冠的成功毫无疑问地激励了后来者。可在国内球员目前越来越珍贵的情况下,恒大的成功似乎不可复制。对于恒大自己来说,今年的亚冠出局,连续征战亚冠五年的班底也逐渐老化。未来在哪里,不是砸钱买几个外援就能解决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球队全部出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