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里弗斯:奥运增小乔丹自信 他已自认为球星级别

时间:2016-09-11 20: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中锋德安德鲁-乔丹经历里约奥运会后变得更加自信,并且已经将自己视为球星级别。

  小乔丹帮助美国队连续第三届拿到奥运会冠军,里约奥运会当中小乔丹场均7.4分6.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74.2%,是美国队夺冠的内线支柱,表现超过考辛斯和德拉蒙德-格林。其中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奥运会半决赛当中,面对大加索尔小乔丹抢下16个篮板,完美控制内线。

  里弗斯说:“他现在把自己当做是球星,虽然他非常出色,但是之前小乔丹从未认为自己是明星球员。他一直以为是球队第三号球员,在某些时候他甚至认为自己是角色球员。现在小乔丹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我想这也很重要。通过这个夏天,他知道了他在球队是最重要球员之一。”

  小乔丹以往在快船队当中,地位次于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上个赛季当中,小乔丹进步迅速,上赛季结束后入选了最佳第一阵容,中锋位置上力压考辛斯、德拉蒙德和怀特塞德等悍将,同时还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新赛季不少人看好小乔丹继续进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里弗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