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11日NBA:奇才主帅否认双星不和 德拉求婚成功

时间:2016-09-11 19:5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NBA休赛季继续,今日全天主要精彩新闻如下:

  奇才主帅否认沃尔比尔不和

  华盛顿奇才新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近期说:“进入训练营之前,我有很多要担心的事,但是沃尔和比尔之间的反应不是我所担心。我从来没有跟助理教练交流过他们的事情,我会和每个位置上的球员见面,但是没看到球队化学反应存在问题。”八月份比尔和比尔被传不和,称沃尔嫉妒比尔拿到更高薪金。布鲁克斯曾在雷霆队有执教双子星的经历,他说杜兰特和威少在球队有时也会存在争执,但彼此是尊重的,不会伤害到球队。布帅表示,球员都会有好胜心,但是至少会关心队友和球队,在一支球队时候,球员会存在摩擦,如果没有摩擦和争执 ,这就不是NBA球队,但是球员之间更像兄弟。

  德拉求婚成功

  前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马修-德拉维多瓦宣布一件喜事,他向交往多年兼大学同学的女友求婚成功。德拉在推特中晒出和女友的合照,并且女友晒出左手无名戒指,德拉写上,“这是我有拥有过最好的队友。”今夏德拉随前东家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七月份德拉以4年3850万美金签约密尔沃基雄鹿队。八月份和澳大利亚国家队夺得里约奥运会铜牌,真是喜事连连。

  热火小将伤缺6-8周

  迈阿密热火队后卫约什-理查德森由于右膝内侧副韧带部分撕裂,预计他将养伤6至8周。理查德是15年第二轮第40顺位的新秀,上赛季场均6.6分2.1板1.4助攻,他在防守端起到很大作用,帮助热火队在上赛季取得成功。虽然理查德森还不是主力,但他是稳定的替补,防守面积覆盖两到三个位置。理查德森表示,他无需手术,但是在未来两周内要避免肢体的负重。理查德森是在一次训练当中,向上起跳扣篮,落地时膝盖扭伤。热火队新赛季训练营将在9月27日开始,常规赛揭幕战在10月26日对手为奥兰多魔术队,如果恢复顺利,理查德森还是很有希望赶上新赛季开始的比赛。热火队在后卫线上有德拉季奇、维特斯等人,但缺乏像理查德森这样有防守特点的球员。

  名帅批勇士球星抱团

  前NBA主帅拉里-布朗近日采访时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他对球星组团不感兴趣。布朗说:“最好的球员们组队一起打球不会让我感到兴奋,我不喜欢最好的球员们都组在一支球队,我认为乔丹、拉里-伯德、比尔-拉塞尔或魔术师约翰逊不会这样做。但联盟正朝着组团方向发展,这让我感到不自在。”布朗此前在NBA多支球队执教,包过费城76人、底特律活塞、纽约尼克斯和山猫(黄蜂队前身),并在04年带领活塞夺冠,职业生涯共获得1098场胜利。布朗说,“我是勇士球迷,我也是杜兰特的球迷,但我对KD很失望。雷霆对今年夏天交易来的维克多-奥拉迪波会很好地解决他们没有第三持球点的问题,但是,如今的自由球员市场就是这样。虽然勇士队很棒,但其他球队也在不断进步,所以新赛季将会很有意思。”

  骑士训练合同再签后卫

  离新赛季开始还有46天,骑士队仍在调整阵容,根据多方消息透露,骑士队以训练营合同签下后卫约翰-霍兰德,霍兰德来自波士顿大学,是2011年落选新秀。近四年时间在欧洲联赛和NBDL低级联赛度过,上赛季在骑士队附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霍兰德场均能得16分3.1板2次助攻,霍兰德来自波多黎各国家队。骑士队后卫线上,J.R.史密斯未续约,香波特涉嫌酒驾,新赛季恐面临禁赛处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德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