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超-上港逼平国安 力帆小胜富德

时间:2016-09-10 22:43    来源:任人民网  

  

 

  9月9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以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 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新华社郑州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9日,中超联赛第24轮打响,伤愈复出的胡尔克在第90分钟制造的一粒点球帮助上海上港在主场2:2逼平北京国安;重庆力帆主场2:1战胜延边富德。

  在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的中超交战记录中,上港对国安1胜2平4负,处于下风。此前,孔卡受伤本赛季报销也使上港在进攻端受到影响,好在中超标王胡尔克伤愈归来,成为上海上港的“关键先生”。

  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在上半场均毫无建树。下半场,第50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外起脚怒射,用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上海上港1:0领先。第66分钟,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在禁区内被扑倒,国安获得点球,伊尔马兹亲自主罚命中,把比分扳平。第81分钟,国安中场张池明左路传中,雷腾龙头球攻门得分,国安2:1领先。第88分钟,胡尔克右路底线处传中,国安后卫李磊倒地过程中用手把球挡出,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亲自操刀命中,2:2平。

  在另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在主场2:1击败延边富德。第43分钟,力帆外援费尔南多接队友传球后,大力低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腿上折射入网。第68分钟,富德后卫崔民将快速插上的费尔南多拉倒在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一蹴而就。补时第5分钟,富德球员金波边路突破后小角度劲射破门。

  

 

  9月9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以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 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9月9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埃弗拉(左)在比赛中争顶头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以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

  

 

  9月9日,上海上港队球员胡尔克(右)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以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超-上港逼平国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