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伊朗队赞赏国足精神:希望一起小组出线

时间:2016-09-04 22:5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随着比赛的临近,两队备战的气氛日趋紧张,但做客沈阳的伊朗队还是对东道主表现出了十分友好的态度。不仅队员赞扬了中国队对阵韩国时的精神,连伊朗足协国家队管理人员接受中方记者的采访时也希望,中伊两国能够携手冲进世界杯。

  伊朗队训练开始前,伊朗队的两名随队记者在沈阳奥体中心的马路上拍摄着外景。伊朗球迷来华的约400人,很多都是从伊朗国内飞到北京、广州等地,再转机过来。在与中国媒体的交流中,无论是伊朗球迷还是伊朗媒体都显得很友好。

  在上场比赛中为伊朗队打入至关重要的一粒进球的古钱内贾德就坦言,在观看了韩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后,十分欣赏国足坚持拼搏不放弃的精神。

  在接受采访时,一位伊朗足协国家队管理人员坦言,中国足球发展很快,中国队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两国政治和足球的关系都非常好,伊朗队也非常尊重中国队,我希望中伊两队一起小组出线。”他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朗队赞赏国足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