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足回国封闭训练

时间:2016-09-03 21:48    来源:新京报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国足乘坐包机从首尔返回沈阳,下午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9月6日,国足将在这里迎来同伊朗队的比赛。

  从0比3落后,到连追两球,虽然国足客战韩国队没能取胜,但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在国足训练场边,有球迷组织打出了“国足加油,沈阳人民永远支持你!”的标语。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外守候的球迷也明显比此前在国足沈阳集训时要多许多。

  昨日下午四点半,国足开始了回到国内的第一次训练。由于同韩国队比赛消耗很大,训练中主力队员只进行了慢跑、牵拉等恢复训练,替补队员则进行了简单分组对抗。

  好在国足此次赴韩国参加比赛是包机往返,沈阳和首尔两地机场全部给国足提供了特殊通道待遇,这也节省了不少时间。

  此前,国足集训均为封闭训练,只在热身阶段对媒体开放十五分钟,不过沈阳奥体中心的外场周围是铁丝网,封闭之说有名无实。这一次,为了让国足的训练保密性更强,组委会用红布将训练场的铁丝围墙彻底围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足回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