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霸气!傅海峰握拳咆哮剑指冠军 这就叫统治力

时间:2016-08-17 21:50    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羽毛球向来是中国的优势项目,但是之前混双、男双、女双的不断传出折戟的消息,让傅海峰和张楠的这对组合备受关注,而他们也不负众望,成功的淘汰了英国的埃利斯/朗格里奇,杀入决赛。【点击观看傅海峰/张楠2-0英国组合GIF集锦】

  本场比赛一开始,傅海峰和张楠就表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最多领先对方9分,第一局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二局,虽然略显胶着,但是从头到尾,最多只落后过1分,其他时间都在保持着领先。

  比赛结束后,傅海峰紧紧握拳,仰天长啸了一声,气壮山河,似乎是作为杀进决赛,为之前被淘汰的中国组合复仇的宣言,我们也期待他们为我们杀下一枚久违了的金牌,重振中国羽毛球的雄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傅海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