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罗杰斯杯瓦林卡首秀双抢七险胜 德约双打输球

时间:2016-07-27 11:26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7月27日报道:ATP'1000罗杰斯杯继续进行。两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双抢七险胜俄罗斯名将尤兹尼,携手捷克的伯蒂奇率先晋级第三轮。在补完的首轮争夺中,上周华盛顿赛冠军孟菲尔斯、乌迈格赛冠军弗格尼尼均顺利闯关。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同胞泽蒙季奇亮相男双赛场,两人首轮输给了一对东道主组合。

  赛会2号种子瓦林卡首秀历经两个小时的奋战,用7-6(3),7-6(8)的比分双抢七险胜前top10成员尤兹尼。瓦林卡和尤兹尼在每盘争夺里都互破一次,两次僵持到抢七。顺利拿下首个抢七的瓦林卡在次盘遭遇尤兹尼的顽强阻击,第2个抢七中瓦林卡被迫挽救盘点,尤兹尼也有化解赛点的好戏上演。不过最终瓦林卡还是顶住压力,没有让尤兹尼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和瓦林卡一同跻身16强的还有赛会5号种子伯蒂奇。捷克名将伯蒂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4-6,6-1,6-4的比分逆转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年仅19岁的丘里奇兑现了首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但进入到后两盘后他难挡发球状态复苏的伯蒂奇。伯蒂奇全场打出1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5%。凭借这场胜利,伯蒂奇将自己和丘里奇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

  华盛顿赛冠军、法国名将孟菲尔斯继续连胜,他用两个6-3的比分横扫葡萄牙人索萨,顺利晋级次轮。孟菲尔斯打出8个ace球的同时接发球得分率高达50%,自从上周华盛顿赛开始孟菲尔斯已经连续6场不败。他的下一个对手是本土球员波斯比西尔。

  上周乌迈格赛冠军弗格尼尼用两个6-4的比分挑落赛会15号种子约翰森。弗格尼尼次盘拿下90%的一发得分,每盘都以一个破发优势胜出。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用7-5,6-3的比分力压德国新星兹维列夫,他得到了和本土宠儿拉奥尼奇交手的机会;花生都内塞亚军卡洛维奇用6-7(9),7-6(5),6-2的比分逆转美国新秀弗里茨。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同胞泽蒙季奇亮相男双赛场,首轮他们以5-7,6-4,2-10的比分败在本土组合贝斯特尔/沙马斯汀拍下。德约科维奇和泽蒙季奇全场一共制造了8个破发点,但仅兑现了1次破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杰斯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