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魔术师:本以为湖人上季最差 结果本赛季更差

时间:2016-03-30 23: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昨天湖人输给爵士48分,创造了队史单场输分纪录,赛后“魔术师”约翰逊连发两条推特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场输球太糟糕了,湖人完全没有打出活力,没有展现求胜欲,看起来,他们只是在例行公事。”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我之前以为上赛季已经是队史最差,现在看起来这个赛季将会是队史最差。”

  魔术师约翰逊是1979年的状元秀,他为湖人效力13个赛季,场均19.5分7.2个篮板11.2次助攻和1.9次抢断,10次率领湖人打进总决赛,其中5次拿到总冠军。

  湖人队目前15胜59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一,上赛季的战绩为21胜61负,湖人有可能创造队史最差战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魔术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