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WCBA总决赛:新疆逆转胜北京1-0 彭诗晴25+7

时间:2016-03-01 22:53    来源:网易体育  

  

WCBA总决赛:新疆逆转胜北京1-0 彭诗晴25+7

 

  新疆末节逆转北京拔得头筹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2015-16赛季WCBA总决赛首轮比赛战罢,新疆女篮客场70-61战胜北京女篮,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大比分1-0取得领先。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女篮全队只有6人出场打球,外援查尔斯得到11分13篮板,中华台北球员彭诗晴25分7助攻,命中了5粒三分球,邱思玥14分5篮板5助攻,花琳8分4篮板3助攻,张晓妮12分;北京女篮方面,福尔斯14分11篮板,张帆16分3封盖,邵婷13分4助攻,孙晓雨6分, 杨半伴5分, 高颂4分10篮板。

  比赛焦点

  北京女篮曾在2011-12赛季中拿到过总冠军,并且近三个赛季连续3年杀入总决赛,但之前的两个赛季中,北京女篮最终均只拿到亚军。新疆女篮虽是WCBA新军,但拥有马增玉、邱思玥等多名国手,以及美国国家队中锋查尔斯的新疆队却在首个赛季便拿到了常规赛冠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表现出色,张帆中投连拿4分,邵婷反击上篮轻松得分,很快北京队便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后半段,新疆队彭诗晴三分命中,花琳上篮得分,新疆队逐渐咬住比分,第一节新疆队仍以17-26落后主队,北京队张帆单节得到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新疆队查尔斯篮下进攻颇具威力,连拿4分之后,新疆队比分追至25-28。北京队暂停之后,命中率依旧不高,张帆两次出手均以打铁结束,半场结束前,彭诗晴连拿6分,半场新疆队比分追至36-37只差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张晓妮投篮命中,双方战成40-40平。邱思玥罚球得分,双方打成45-45平。这一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第三节结束前,花琳断球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双方47-47平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彭诗晴弧顶位置三分命中,新疆队50-49全场首次领先,此后又是彭诗晴的内突外投,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末节过半,新疆队60-52逐渐建立起优势。北京队暂停之后,改变进攻策略,不断在新疆队的禁区内制造杀伤,福尔斯篮下打成,北京队比分追至60-62。关键时刻,新疆队查尔斯和老将张晓妮先后篮下打成,新疆队66-60再次扩大优势,比赛还剩1分钟。北京队此后两次三分不中,彻底失去翻盘希望,新疆女篮凭借末节的不错表现,客场70-61拿下比赛,总比分1-0取得领先。

  首发名单

  北京女篮:高颂、邵婷、周宏华、张帆、福尔斯

  新疆女篮:马增玉、彭诗晴、花琳、查尔斯、邱思玥

  下轮对阵

  总决赛采取5场3胜制,主客场按照1-2-1-1分配,常规赛排名靠前的新疆女篮将在3月3日和3月5日接连迎来两个主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WCBA总决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