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被罚红牌枪杀裁判 阿根廷一球员恼羞成怒酿惨案(组图

时间:2016-02-19 23:24    来源:泡泡网  

  

被罚红牌枪杀裁判 阿根廷一球员恼羞成怒酿惨案

 

  被罚红牌枪杀裁判 阿根廷一球员恼羞成怒酿惨案

  被罚红牌枪杀裁判:恼羞成怒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还是应该相信裁判的判决基本都是正确的,然而他因为不服而开枪杀人就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据外电报道,日前,阿根廷科尔多巴地区的一场联赛中发生一起惨案,一位裁判在对球员出示红牌后遭对方连开三枪,当场身亡。

  

被罚红牌枪杀裁判 阿根廷一球员恼羞成怒酿惨案

 

  被罚红牌枪杀裁判 阿根廷一球员恼羞成怒酿惨案

  被罚红牌枪杀裁判:当时,这位球员因为一次恶意犯规被罚出场外,从背包拿出枪支后,他返回到比赛场地中,实施了侵害行为。中枪身亡的裁判名叫西萨-弗洛里斯,今年 48岁,他一共中了三枪,位置分别在头部、颈部和胸部。除了裁判,球场上一名名为沃尔特-萨拉特的25岁球员也中了枪,他被射中胸部,好在没有性命之忧。

  警方发言人称:“这场凶案发生在比赛当中,我们不知道裁判做了什么,但是球员非常愤怒,取出枪支并射杀了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被罚红牌枪杀裁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